好久沒有更新了~

雖說很久沒更新,當然要很歡樂,但不得不說,歡樂不起來~!!

最近出了好多事,不知怎嚜的~有點鬱悶。

 

然後是近日身體狀況!!

真的不得不說我身體好像出問題了,左下腹在尿尿之前會疼痛,不知道怎嚜回事,然後再來是所謂的頭暈頭疼。

這是大概,不過詳細情況是…

 

前幾天睡覺起來先是頭暈頭疼然後天旋地轉、視網膜好像沒空間,然後完全睜不開眼,於是去診所,結果拿了藥回來當然還有打針啦~只是…沒有效果=口=!!!!

我就這樣頭痛頭暈狂吐了一整天,才慢慢好轉,那之後我就開始注意了,有點怕怕的然後那幾天也很不穩定的半暈狀態,昏昏沉沉很累,我真的不懂我怎嚜了~!!

於是的於是 吃了兩天的藥 過了幾天…

早上醒來竟然是我左下腹部疼痛!!不知道怎嚜回事,我還在想說我是不是沒有貶貶~~

結果本來以為我貶貶完之後就比較好,確實有比較好~我以為沒事了!!

可是隔天…

她還在疼痛!!可是沒有昨天誇張,我狂灌水,發現我在準備尿尿之前他會痛,但是尿完之後就不會了,可是在尿尿中途會有點些微的怪異,我不知道到底怎嚜了!!

然後燒晚的時候,我身體的溫度忽然上身,頭暈暈的,很怪,我開冷氣讓他降溫,我覺得這更怪!

現在有點不安了,但我不知道到底哪裡出問題了。

我很怕開學之後,會惡化什麼的,然後…我忽然有種我不想死我還沒玩夠的心情,我是不是得癌症了?!

超害怕!!

 

然後是我的週遭狀況。

 

可能沒有跟大家提起吧!因為在MM跟本來的所屬學院有摩擦、愛恨糾葛所以我跟我的朋友們就被踢出學院了~

於是我們就開始自己創學院自己玩。

然侯接著那個學院的院長出國,然後就不了了之。

於是的於是,今天她回來了,我鬱悶了,更覺得無言!!

怎嚜忽然這麼熱絡的找我們呢?

於是只好很快樂的一起聊天,反正我們會守本分吧~結果聊到FB去了,我有去跟他們抬槓一下…

她也有問說什麼時候要回來,我也推託回去了,於是她就找另外一個問,結果令一個不知怎嚜的就回去本來的學院了。

然後我就想說去看看FB他們聊什麼,結果那個女人!!!!他把我刪除好友故意不讓我看!!!好陰險= =!!!!!

現在是怎樣?不跟妳講太多妳就開始亂來嘛!?

還有,另外一個是怎樣!?跑就跑還不說一下為什麼,這樣很不尊重欸!!!

還有!雪雪把拔,我要噹爆你的小蛋蛋(被打

什麼叫做尊重!?

她什麼都沒說就走掉是他先不尊重!!

我靠他媽我很不爽!!知不知道阿阿阿阿

我家喵咪都有點不安,現在是怎樣?上演搶人大作戰不成?

現在我要振重聲明!!

什麼都不說,就跑走的人是最沒品的!!!

 

以上是近況的報導!

哎哎,誰來告訴我,我身體怎嚜了?

那嚜最近會出新文,一樣是喬格唷,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倚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