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啦~喬格的沒有更新,不知道是不是快開學了,事情就變多了~

來講講我最近的情況吧~

 

首先是身體!!

恩~雖然我頭不暈不痛了,然後我的那個尿尿也沒事了,但是卻出現了我月經沒有來!!!!!!!!!

這是第三次了~~~!!!

因為認為是尿尿的問題,所以我跟我馬麻去看婦產科,結果醫生說了我不是很懂但是我大致懂的事情(啥鬼

他說~

因為在膀胱裡有尿液,所以膨脹,然後因為月經快來,所以膀胱膨脹揪擠壓到子宮的環體流(話說環體流是啥鬼阿),然後又在擠壓到妳的韌帶,所以其實妳沒有問題。

然後他又繼續深入的說~

如果妳月經來都會痛的話~

那顆環體流如果月經走後還在,就有可能是巧克力囊腫。

這是以上的報告,接下來是我的吐槽時間(喂

老實說,我真的怕怕的,結果你說壓到韌帶,我覺得還好!!

你沒事去講巧克力囊腫幹嘛!!害我嚇死了!!!

你不知道病人很怕嘛!!!

醫生阿阿阿阿啊!!!為什麼一個環體流你講到巧克力囊腫,這很可怕欸欸欸欸!!!   

尤其是我這個膽小的病人!!你這樣說我整個就擔憂到我睡覺我竟然夢到我沒月經一個月之多!!你知道嘛!?這很可怕!

從你說的那天之後,我天天擔憂我那個沒來欸!!!!(敲桌敲桌!!

還要說!今天月底了,我的那個好朋友他還不來!!我好擔憂啊!!!!

 

再來是關於遊戲的~

備註:楓之谷玩家們,不喜歡此發言就別看吧!你罵我我可能會嗆回去喔。

本來完我的養女兒遊戲玩的好好的,我的好同學小強她真的是沒人陪她玩(應該),所以她就催我去楓之谷,老實說我真的對他的畫面很感冒,不過他的遊戲背景真的很童話故事,但是我覺得那個人物真的是有問題!!!長的讓我就是不開心!!!為什麼!?

咳咳,雖然我對人物真的很感冒,但其實他也是有他的優點的!(應該)

他的背景就不錯~像童話故事,只是我不懂為什麼背景可愛可人物卻是那樣呢?

而且,為什麼人物好看一定要花點?要花錢?這是什麼怪道理啊!死黑橘,小心我把你菊花戳爆!!!(只是在找黑橘碴嗎我XDD)

好吧,雖然好遊戲就是用錢堆起來的,但是我還是不得不發發牢騷,畢竟我也知道台灣的好遊戲都是要錢錢的道理~畢竟算是老玩家了~雖然我這兩三年因為讀高職沒什麼玩。

咳咳~雖說呢~我一直嫌棄這遊戲,但是為了顯示我的誠意,所以我去了解了解~

其實這遊戲沒什麼不好,就只是那人物讓我很不開心,而且NPC可愛是可愛…只是為什麼…NPC有的竟然是大餅臉

不懂不懂呀,不過NPC真的是遊戲裡最好看的。

因為我很久沒玩遊戲,所以我不太懂最近遊戲的潛規則,原來,遊戲裡還是有乞丐的,而我還是給了200元XD

被我同學小強罵了~雖說我覺得小錢而已,沒關係,不過既然是遊戲潛規則,我就不去碰啦~

當然我想慢慢來,小強已經等不及了(?)

她開著我的帳號開始狂練,要我到2轉,雖然我覺得很勇猛,但是也不用這麼急咩~人家早晚是妳的(羞

於是的於是,我去安裝在我的筆電,可是很不幸的,我的筆電好像不能玩。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無奈阿無奈~~

筆電新買的,我想說因該都可以玩吧~沒想到還是有差別,真是。

等下三點我還要去試試看。

就我現在對瘋子谷的了解,就是…

奇怪的潛規則、很感冒的人物。

但是其他都大致良好喔!

可能是因為老遊戲吧,不了解的還很多,可能要再玩一陣子才知道他的好。

不然我真的不懂為什麼大家都說雖然他的人物不好看但就是有種魅力讓你想繼續玩。

其實我覺得裡面最讓我感興趣的…

就是跳樓=口=

從高處往下跳我覺得好興奮!!!!(喂

 

 

所以今天講到這,這是我的近況報告!!

喬格文不知道何時生出來XDD

那嚜,如果下次還有機會~也會繼續講講唷!!

謝謝

創作者介紹

愛在外星球之瞬間的衝勁

倚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麗娜
  • 覺得蠻好笑的(?
  • 醫生什麼的 最討厭了>"<~!!!

    倚歌 於 2011/09/05 20: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