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久不見OUO///

這次又出現了新的事件!!!我有所感慨,其實我有很多同人文想要打,不過最近對喬格愛沒了,到是愛上雙神了!!

首先,來張我的第一次、用Pinter畫的圖圖!!

素描板 3 第 4 頁.jpeg  

畫得很拙 我的成長史呀!!

接下來是我的背景(?)

素描板 4 第 2 頁.png  

其實這個好像母親節賀卡XDD!!!

畫的不夠好,請大家見諒!!

然後最近的狀況

就是我的腸胃還有我的大學生活。

 

我的腸胃最近傲嬌了!!它趁著我住宿的時候,開始胃痛,宣告我的晚上如何悲慘!

吃了正露丸(喇叭標誌)室友跟我說沒有用!!

感到痛苦呀!!現在我正在打得這篇網誌,就是我告段落的時候了,等下我要繼續練習PINTER了!!

大家都說…大學是快樂的,其實我很想嗆她們~

哪裡快樂了!?幹!作業好多阿!知道咩!?

我爆口粗了XDD"

大一大二總是忙碌了,而我昨天也認了所謂的直屬學長,恩~老實說,該開心?還是不開心?

他的卡片資訊寫的好爛!!字超醜!!還嗆我說我的字好歪,我才要嗆他,他的就不醜不歪嗎XD!?

個人特色:紅色 

老大這也太簡短了吧!!!(雖然他真的是紅色的= =)

一開始覺得很不負責,後來發現,其實他還不錯了!!至少沒有不理直屬學弟妹>_<!!!

我的同學有些人都不被直屬學長學姊認識呢!

我算幸運吧!(滿足)

雖說學長長的真的像在玩樂團的,其實我也沒跟那種玩樂團的認識過捏。

感到緊張,所以剛開始見到他,我整個膽怯了OTZ

整個就是幻想他會不會是流氓什麼的(孩子你想多了)

不過今天加他FB,算是有聊到(?)

他有跟我說學弟好冷漠(同班)

為什麼我有種他是可以讓我YY的對象呢?還是受君呢!!

講到這裡,我去纏著我室友,我把我的感想寫出來!!

原來我對學長的感覺是他是個受君!!我開心!!YY萬歲XDDD

我想問他,他的老公是誰呀XDD!!!!!

有一天我一定要問他"學長,你老公是誰"!!

因為太好YY了!!

班上的同學正在認識PLAY!!

今天先打到這裡,下次再說說近況吧!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倚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