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就會正常的新增,因為我終於放假了(膜拜)

 

不過會新增的,就是在學校做的作業上傳~然後練習的畫!!以及做得很爛的小動畫XD

會一直新增文章的就是我寫的劇本!!寫得很龐大,可是因為劇本只有三十五頁,所以我會用小說的方式新增發表,當然不是用劇本那種沒有動作描述的方式OUO//

 

在這說明一夏~寒假我要做的很偉大的事情就是…

等電腦修好!!!

再來安裝PINTER、SAI!!

我要來畫畫增進我的電腦畫工!!!

所以當我畫好後我就會上傳!!!當然是不定時喔~~!!!>W<

然後本來斷掉的宿舍生活描寫~(?)

會繼續說明!!

有時候會上傳照片喔>UO

遊戲心得也會陸陸續續出現!!不過現在是單機遊戲居多>UO

 

今日新增到這裡!!之後真的會新增 不會騙你們QQ!!!(?)

 

今天1/11號 偷偷新增這張圖!!!

是我用SAI畫的 雖然不是很好 但是會努力的~那個星星我很陽春(手賤)的用PS!XD

新增圖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倚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