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綠黨也不是藍黨更不是橘黨

,只是對於三黨個別感言有感觸O_O

 

先給小英姐姐按>_<

幾家歡樂幾家愁,小英姊姊雖然落敗,卻很有風度,不會開口閉口都說懊步,真的很

小英姐姐真的在落敗之後還是很有風度重點我要稱讚他的競選廣告真的很有創意!!

我超愛他的那個箭頭!!!


再來是宋杯杯

老實說,宋杯杯真的好努力,可是,我要說的是,他真的好有風度,

只是太有風度真的引不起高度關注ˊ_ˋ。。。

還有…我覺得宋杯杯很有能力,只是可能時代變了吧!我想他知道自己不會選上。

再再再再再再再來是馬葛格

馬葛格選戰真的打得很辛苦,可是我觀看的焦點不在他,是在他的夫人美青姊姊!!

如果大家知道的話,在選戰前一天我看到關於美青姊姊的相關報導,節目名稱叫新聞萬歲,我看他這樣這麼有母愛,我覺得我都動容了。

 

最後總和是…

看到兩黨的廣告,我只想說別再抹來抹去了,抹到我都累了!!

然後剛剛說到一個節目"新聞萬歲"我當然不只看到美青姊姊,我也看到小英姐姐的報導,我覺得…兩位女性有各自的韌性、脾氣,但不同的時我覺得他們都在默默努力才會有今天的名氣。

宋杯杯的夫人在高點娛樂(記得的話)說他不希望老公出來選,

可是看到這麼多人連署,他決定支持宋杯杯出來選,

我想這是一種包容,

因為很少有女性會願意年老的丈夫出來選,我覺得很有勇氣。

最後要給宋杯杯說句!!您辛苦了!!

大家都辛苦了~

然後我還是無法投票喔,這是不能投票的人想說的話,未來可以投票我也不知道我要不要繼續說這麼多廢話XD

再次聲明我沒有任何的意思,只是對於今年的選舉以及選舉之前的宣傳用我自己的觀點做一個對於台灣選舉的印象,並非任何人喔!!啾咪>U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倚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