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沒有笑點但是

卻不得不講每個人不同的

"書桌"是多麼的不同!!


這是的書桌↓

我的桌子.jpg  

很乾淨吧!!

看了就會覺得心曠神怡!!多好?代表此書桌的人愛乾淨!!

這是室友TOBY的書桌↓

室友的桌子.jpg  

看到此書桌你會不會想到這個人到底為什麼會有這麼多東西!?

一個桌子卻擺滿裡面不知道是裝什麼的箱子!!

太詭異了!!

他的帽子有三頂,其中一頂是安全帽,領外兩頂就是帽子。

你永遠不知道他的東西裡面某些東西到底是幹嘛用的,

你只知道他的東西永遠都這麼多,

而且是一直在"增加"!!!

順帶一提,我把室友的手機的名字竟然取成TOPY而不是TOBY

而且還是他先發現的,

他竟然很冷靜的說:我不叫偷"ㄈ一ˇ"我叫"偷比",P跟B都不會認嗎?

我笑了XD

這是我室友組尊的書桌↓

室友的桌子2.jpg  

 

他是熱愛APH的一個人,他一也是一個愛種花的人!!你看他那些白白的東西代表他多麼愛種花,而且此習慣還蔓延到床上去,在蔓延下來,我們稱它的花圃為白色花圃(其實就是他擤鼻涕擤擤擤擤然後把衛生至再利用再來繼續擤鼻涕 而已)

我的畫畫技術沒這麼好,沒有把他桌子上的削削給畫出來,下次我想介紹他的垃圾桶如何神奇喔>UO

他的箱子裡不知道為什麼永遠有用不完的耳機,明明就一兩個就好了,他卻不只一兩個,而且色彩還只有黑白竟然不是彩色!!這個人真浪費= =!!

還有,他還有P站畫冊,其實他的桌上都是擺一堆"泡麵"我現在才想起來上面那個小垃圾桶他竟然拿來放發票,真是對發票不敬!

下次我會介紹他的相關喔>UO

 

雖然我很自豪我的桌子如此乾淨,可是我另一個室友A,因為怕他不喜歡別人爆料他的隱私所以我並沒有畫出來,他也是桌上瓶瓶罐罐,所以~

有一次他朋友來到我們房間,他讚嘆我們房間好乾淨,結果走到我書桌,他竟然說:"這書桌真貧脊,他是回家住了嗎?"

回來聽到我好打擊= =

 

今天介紹到這裡,下次再來介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倚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