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不該嘲笑穿越,不該不相信穿越這等大事

 


在森林裡,半空出現黑洞,而雙子就從那洞裡掉下來。

 

「好痛!太暴力了吧!!」高祤瑄哀嚎,完全沒顧到周圍的場景已經變換。

 

雙子正當喊著痛,就看到周圍都是草、樹木,都愣住了。

 

「不會吧!?是真的!?我們我們穿越了?那不是在書上才有的東西嘛!?那意思是說寫書的作家都是穿越來著,屁啦!!!!!!」高祤瑄歇斯底里的狂叫。

 

「阿阿阿,不是說我們是特別的嘛!?怎麼可以把我們丟到這個鳥不拉屎雞不生蛋的地方阿阿阿阿!!!!!!哇咧!!這裡沒有鳥跟蛋阿阿阿!!!」高祤翔整個就像是孟克的著名畫作吶喊翻版,不斷的慘叫。

 

「這世界有沒有神?欸!有沒有阿阿阿啊!?我、我要回去啦!我是文明現代人,我哪知道怎麼打鬥阿阿阿阿!!!高祤翔,我後悔我怎麼沒去參加運動團體了!!!早知道我就不要老是待在家了!!!我後悔了!!!」

 

當雙子鬼吼鬼叫,就引起了注意,野獸們紛紛往雙子的方向襲去。

 

而當雙子才在慘叫就發現了野獸們來了。

 

「ㄎㄅ!!犯規!我要教練!我不會打架!!」高祤瑄慘叫的跟高祤翔互相抱著。

 

「高祤瑄,雖然我們兩個天天吵架,其實我也很敬愛你的,來是我們再做雙子吧!」高祤翔慘叫的狂流眼淚。

 

「你很沒出息欸!還哭!!!」

 

「都快死了我不哭對不起我自己!!!」

 

兩個人邊吵邊哭,而野獸們也一起衝過去要分食這兩個沒有抵抗能力的雙子。


-TBC-


補補補!等下看能不能上傳人物設定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倚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